无法言说✨

请不要连👍🏻连点❤,看到拉黑!

父子相爱相杀番外之花絮


父子:明德帝➕萧瑟,庆帝➕范闲,老月尊➕东方青苍,天帝➕玄商,豊朝皇帝李赜➕李承鄞


PS:番外内容独立存在,完全放飞,和正文前后剧情不相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【大家来到空间也有段时间了,一直观看的都是剧情相关,今天我们开来点不一样的】


      “这玩意又要搞啥幺蛾子……”范闲大脑极速运转,整理自己有没有糗事能供人娱乐的。


       萧瑟很期待,反正自己最糗的女装已被众人看过,那之后将无所畏惧。


       玄商则希望能把夜昙送来这里,毕竟东方青苍都能带着小兰花,自己复生后,还没和夜昙二人世界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范闲不犯嫌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[叫我导师是吧,把我的皮裤拿来,你的梦想是什么?]

    [公子快吃,你不吃这药丸你就要完呐]


       看到自己身影出现在影像中,范闲闭着眼扶额心中只有果然和cnm两词。


       “范闲,你很不对劲啊……”小兰花第一个发现不对,觉得影像中范闲有点奇怪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范闲闻言抬头,看清视频中情况立即坐直身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草,什么鬼,这是哪?老子怎么不知道这地方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范闲,有人拿武器对着你啊,可是你好放松,也笑的很开心。”萧瑟也一头雾水,疑惑的同时又有点兴奋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这是在拍戏啊我靠!”范闲一蹦三尺高,这事太诡异了,自己虽然是穿越者,但明明是大学生张庆,为什么现在出来个演员和范闲长得一模一样?


       “范闲,你手上拿的是何物,身边还有一些奇装异服之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可范闲没有回答,此刻他整个人都不好了,脸色发白,自己究竟是谁?
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神奇,那两根白绳竟然能助人飞檐走壁。”萧瑟双手抱臂已经完全放松下来了,果然大千世界,无奇不有。


       萧瑟口中的两根白绳就是威亚啊,范闲能断定这就是在拍戏了。难道还存在一个和21世纪差不多的独立世界?


       众人觉得影像中的范闲与他们认识的范闲虽有不同,但又大差不差,还是那么欢乐,就是过于放飞了。


  

  三轮车vlog 

  

  后续见彩蛋🐳🐳🐳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